close


『享受餓的感覺就是瘦的開始』





這是我常常會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很像"祕密"神奇的自我催眠!!而且 真的有用 )

我個人覺得餓肚子是小case



意志力我可以一週內減重3KG以上

我也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變胖必須從新買褲子! 這實在太遜遜遜~~~

對我來說減肥真正的痛苦在心理層面

眼睜睜望著美食被哈尼吃進肚子裏

這種只能看不能吃的fu 才真的痛苦啊

真的很羨慕天生吃不胖的女孩



吃是人的基本慾望 也是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為了減肥 還得好一陣子天天吃一樣的東西 到最後常常會吃到怕

以前吃蘋果餐時 沒甜沒鹹 通常吃不了三天就破功了

曾經依賴過藥物或者中藥, 雖然體重降得很快, 但副作用也多



但這幾年來 我發現靠意志力才是根本 也不用花錢 (而且不吃也省餐費ㄋ)

再搭配睡眠充足 (最好做到沒事就睡)

體重下降速度之快連神仙也會下一跳 (這句太誇張 )



絕對不能只求助減肥食品, 卻對美食毫無抵抗力, 依舊不忌口來者不拒

沒有意志力, 只會快速投降, 所減掉的絕對也會加倍還給你

減肥是長期抗戰! 也是所有愛美女生的必備功課 (除了吃不胖體質的瘦子)

這是女生該有的覺悟啊~~~~



不過當身體出現異常不適狀況時

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 以免賠了最寶貴的健康

以前吃瘦身產品時, 出現最多後遺症, 像是頭暈 想吐 氣色很差 整個人都沒精神



我的目標是

瘦到某種不易復胖程度, 但是有美食當前時, 還可以嚐嚐幾口!

跟朋友聚餐, 也能大口大口享受


這段日子經過 婚禮結束、蜜月回來、聖誕大餐、尾牙大餐、生日趴替! 的洗禮

加上 鹹酥雞、羊肉炒麵、臭臭鍋、紅心粉圓、燒仙草、法式烤丁、牛札糖、

自製椒麻雞、燒酒雞、人參雞、四物雞...... 這麼多的美食 灌溉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一段日子

身上多了快5KG的肥肉! 小腹前凸, 大腿後翹, 虎背熊腰的體型 都是我幸福的見證!!



但是 過年就在轉眼間!!!

這禮拜 我終於開始覺醒

展開短期的茶葉蛋減肥, 純粹是為了過年能夠回家吃媽媽煮的菜,褒的湯

過年不能吃 哪還能算過年啊!!!!!! 簡直生不如死啊

希望禮拜五我能夠有驚人的成績發表


"革命尚未成功, Yoyo尚須努力"

為了過個滿足的年!!!!!!!!!!!!!!!! 這幾天 先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oy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